山岳江河

(敲玻璃小分队成员,我们的目标是:敲的满地玻璃渣。)脑洞私设7000+,一让写就掉线失踪专家。

白鹤x黑鹤cos文案(随缘拍摄,任何授权不开放。)

黑鹤:鹤,某个本丸的第一部队毕业大佬。本丸因审神者而集体暗堕,鹤孤身一人游荡于5-3。
白鹤:鹤丸,5-3野生鹤。被某个本丸的出阵部队唤醒,然而却没有和他们离开。

一片荒凉萧瑟的5-3,黑鹤在草丛里捡到了刚被唤醒的白鹤。黑鹤试图杀了他,但最后却放弃了并且从检非手下救了他。白鹤从此赖上了黑鹤,两把刀相依为命。一天在黑鹤去诛杀溯行军时,白鹤被当初唤醒他的本丸的第一部队带走了。另一边黑鹤偷偷跟踪溯行军去了他们的大本营才发现这里的领导人是自己曾经本丸的同伴。中间两只鹤都试图寻找对方,最终却在现场上相遇。黑鹤因暗堕成度加深只能受控于暗堕审神者对上鹤丸。最后鹤丸扑倒黑鹤用本体贯穿黑鹤的心脏,同时等待着黑鹤的本体划过自己的脖子。然而低下头看时只有黑鹤带着眼泪的笑脸和一句轻轻的对不起。仔细看去,黑鹤的本体是反着拿的,刀刃没入黑鹤的手掌。在鹤丸的崩溃大哭中,黑鹤消失。







距离黑鹤消失已经有一段时间,白鹤出阵回来发现房间门里的黑鹤的本体不见了。焦急的冲出门去寻找,路过食堂听到熟悉的声音颤抖着手拉开门。门口坐着人回过头来,一双琥珀色的金瞳满满的都是笑意。“像我这样突然的到来,被吓到了吗?!”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岳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